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站内搜索

搜索
哔哩兔最新地址发布页

哔哩兔ACG资源站

9.7

【绅士玩具】人不寐,夜撸杯!报上哔哩兔有优惠~

绅士家的a酱 可爱萌新

发表于 2020-7-22 15: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绅士玩具】人不寐,夜撸杯!报上哔哩兔有优惠~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站友们好,我是a 酱,第一次来这里玩请多多指教!
你拥有了男人必须要拥有的玩具了吗?
它能够在你寂寞的时候陪伴你,倾听你的吐息,锻炼你的身体.....承受你的欲望~
吃掉你的肾脏!!(?你不对劲)
这种玩具能带你去到天国,抽干你的身体——
听说有的人能玩一天一次,有的人一天三次,他们已经变强了,而你还在手冲!!

【绅士玩具】人不寐,夜撸杯!报上哔哩兔有优惠~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是男人就要拥有一个大(飞)宝(机)贝(杯)!
【绅士玩具】人不寐,夜撸杯!报上哔哩兔有优惠~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如果你没玩过杯杯,一直用手,那你.....的弟弟真是辛苦了呢qwq
知道为什么现在飞机杯是最棒的玩具嘛?
杯子比手舒服的可不是一星半点,手不能面面俱到,杯子却能给你安抚的360度无死角!
杯子的通道和刺激度也比真人多变,还能锻炼时长,这种神器你还不拥有就可惜啦~

【绅士玩具】人不寐,夜撸杯!报上哔哩兔有优惠~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根据本a的调查,大部分哥哥都是手冲时长为5~15分钟的绅士,
根据不同的持久度,适合的杯子也就不同,
a酱我就推荐几个比较合适大部分哥哥使用的杯杯。

【绅士玩具】人不寐,夜撸杯!报上哔哩兔有优惠~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夏日清凉体验——瑠璃子】
夏日慢玩小萝莉:瑠璃子来啦!
她有一个特点,就是拥有一个未经开发的处女膜!
初次使用它可以得到真实的破瓜体验~
【基本信息】
【绅士玩具】人不寐,夜撸杯!报上哔哩兔有优惠~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瑠璃子推荐理由】
肉厚强包裹,loli的好身材,仿真通道突破次元壁~
中低刺激,适合平时手冲10~15分钟左右的长官。
【绅士玩具】人不寐,夜撸杯!报上哔哩兔有优惠~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瑠璃子身娇体软易推倒
小小的乳头据反馈手感贼好~
材质柔软,出油少,味道淡

【绅士玩具】人不寐,夜撸杯!报上哔哩兔有优惠~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纯洁的瑠璃子等你破瓜,紧实的通道准备好抓住你的心咯!
瑠璃子属于中低刺激、慢玩类型的杯子。
重量达680g,很有肉感~这也证明了用起来会感受到很强烈的包裹感!
使用的材质质量上是非常棒的,控制了杯子的出油现象,所以这个杯子基本不会出油。
除臭技术也安排上咯,不会有一般普通硅胶杯子那种硅胶味~

【绅士玩具】人不寐,夜撸杯!报上哔哩兔有优惠~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千万不要小看了瑠璃子,她子宫可是会突然给你致命一吸的小魅魔!
瑠璃子的攻略:先把瑠璃子洗个香香,再往小花穴挤些润滑,不需要加热过程,直接破瓜即可!
破瓜后她就是你的人啦~

【绅士玩具】人不寐,夜撸杯!报上哔哩兔有优惠~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纯洁瑠璃子优惠传送门: 进入店铺

【绅士玩具】人不寐,夜撸杯!报上哔哩兔有优惠~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温柔香软大姐姐:红绳】
    【绅士玩具】人不寐,夜撸杯!报上哔哩兔有优惠~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红绳姐姐推荐理由】
柔软肉厚,拥有淡淡的奶香,仿真粘膜设计。
低刺激,适合平时手冲5分钟左右的长官体验。
基本数据
内长13cm,重530g ,q弹柔软材质。
   【绅士玩具】人不寐,夜撸杯!报上哔哩兔有优惠~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试问谁不喜欢香香软软的温柔大姐姐啊!
  在寂寞的夜晚,陷进姐姐那有温度的,又大又暖的奈子里,啊~嗷!
【绅士玩具】人不寐,夜撸杯!报上哔哩兔有优惠~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红绳是对新人很友好的神器,很多长官买错了刺激的杯杯就会被秒掉!
  红绳的材质是温柔的,慢慢的将你拉进她的漩涡、强力包裹着你,深深的允吸着你。
  让你的小脸蛋变得和红绳一般,去往极乐的天国~
  蜜桃臀和小蛮腰谁顶的住啊(=q=)~
【绅士玩具】人不寐,夜撸杯!报上哔哩兔有优惠~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红绳姐姐的特点就是拟真!13cm的通道仿真粘膜设计,让你体验真人的感觉~
  她的材质和真人相似度高,绅士们的反馈都是手感特别好,味道很香,通道末部紧实有吸力~
  560g的她能给弟弟很好的包裹感,柔软慢玩的她是新手敏感哥哥放心首选!

   【绅士玩具】人不寐,夜撸杯!报上哔哩兔有优惠~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红绳姐姐优惠传送门】: 进入店铺

【绅士玩具】人不寐,夜撸杯!报上哔哩兔有优惠~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魅魔女友:mode彼女
球球你,不要榨了!呃啊啊啊啊啊~~~~~
【绅士玩具】人不寐,夜撸杯!报上哔哩兔有优惠~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推荐理由:肉厚柔软,内部仿真腔,5连击通道设计,适合平时手冲15分钟左右的长官。
基本信息:内长14cm,重500g,略带磨砂的q弹柔软材质。

【绅士玩具】人不寐,夜撸杯!报上哔哩兔有优惠~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彼女是饱满的~超棒的肉感!
【绅士玩具】人不寐,夜撸杯!报上哔哩兔有优惠~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mode用最顶尖控油技术制造的产品,以 优秀的包裹感清晰的颗粒感
赢得众绅士肯定~出油少.略带磨砂质感.材质软.易进入.
复杂的颗粒通道摩擦不停,舒服的包裹着弟弟,吸力也很顶,发出了啵啵啵的声音~~

【绅士玩具】人不寐,夜撸杯!报上哔哩兔有优惠~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杯友强烈反馈:彼女的包裹感——太赞了!!
【彼女优惠传送门】: 进入店铺
【绅士玩具】人不寐,夜撸杯!报上哔哩兔有优惠~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绅士玩具】人不寐,夜撸杯!报上哔哩兔有优惠~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长官们要好好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杯杯,
要是还不会选,一定要进店联系客服!a酱帮你选!
希望你们都能和自己喜欢的杯杯一起坠入爱的天国!
【本店地址】: 进入店铺
报上暗号:哔哩兔~有小浮力哦~

-END-
【绅士玩具】人不寐,夜撸杯!报上哔哩兔有优惠~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冷泉和泉 可爱萌新

发表于 2020-7-22 17: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绅士家牛逼。琉璃子我已经有了。。。下次试试红绳吧。日货材质还是比较安全的。至少可以无套玩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52606467 可爱萌新

发表于 2020-7-23 17: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GKD!GKD!HS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最最帅 弱小爱受

发表于 2020-8-3 22:5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棒的芜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绅士家的a酱 可爱萌新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泉和泉 发表于 2020-7-22 17:45
卧槽,绅士家牛逼。琉璃子我已经有了。。。下次试试红绳吧。日货材质还是比较安全的。至少可以无套玩

谢谢哥哥的支持!啵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45778514 可爱萌新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问大家这个比例兔是类似贴吧这种东西吗
我不知道为啥搜了个小洗店就出来个这玩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CGpain 可爱萌新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芜湖起飞起飞起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pdtc 可爱萌新

发表于 10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企业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人人主页
脸书 推特
下载
安卓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桌面客户端
反馈
意见建议 用户使用协议
帮助
更多
捐助本站
安卓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小黑屋|哔哩兔ACG资源站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